2015-08-12 18:12:50fleeting

for you



73407.jpg



你還記得黑黑嗎?
就是小黑
他在昨天,20150811離開我們了
我以為,我不會很傷心
我以為,我不會很痛苦

結果火化完回來,看到家裡
才知道我有多在意他

平常他的存在就是很理所當然的
所以當他突然的離開,你根本就無法接受

知道你會看,我還是想要打這一些

我過的很好,只是最近可能太久沒哭了
所以眼睛很痛,很痛

我剪頭髮了,目前應該是我剪最短的樣子

上面那隻白的就是之前我和你提到的咩咩
很可愛,很肥,心機很重
但黑黑的離開,我才發現,任何的其他的都無法代替

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在回來看報台嗎

其實這報台有太多的回憶,我很多選擇忘記

我只是想說回來看會不會有黑黑的照片

以及我最後一篇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的留言回應

很開心,你還記得我,真的,真的

我希望你很幸福,很快樂
我不知道你結婚了沒~如果有,要好好對待你身邊的那個人

不要像我,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痛苦

有一些他以為你不在意的
結果偏偏他是你最深的痛

我如果痛苦,我會在上這報台,因為只有這裡
我才能打我想要說的話

如果你有機會在看到,留言給我,讓我知道你還在
讓我知道我心裡的朋友依然還在


當然,照片我有找到嗎
沒有,所以我真的很機掰,我現在可能恨透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