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0:52:39fleeting

不開心

為什麼會這樣子
以前你總是會給我驚喜
不管我在怎麼不開心
你也是會讓我開心
我在怎麼生氣
你也是會一直會用到我開心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

我不懂
是我變了還是你變了



我變的我越來越搞不懂我自己
也越來越不清楚你

要一年了
我總是覺得是不是都是我在一頭熱



卻還好..........



我好想買醉

想要大哭哦



你就這樣可以不要我了



我也要很有骨氣的


不要理你





希望我能堅持下去


你說我都不肯退一步


但你總是不懂我在意的點是什麼

說了,你也不懂

然後我也還是不開心



你說我一直都這樣子

都不改


你呢

大家都只是一個樣




好煩


煩死了



我又好餓0.0








也許我真的不適合交男朋友吧


這是上天給我的懲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