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1:50:16fleeting

情況


今天我妹很認真的問我
現在的情形是怎麼樣

我說

你指的是我現在的金錢還是我男朋友

我妹就說
男朋友ㄚ


我想我妹應該也沒想到會撐這幾個月
以為應該很快就會掰掰的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麼想

我對我妹說
我現在還是很不相信他
我知道他對我好
但是就覺得還是不行



可能傷過太多次

對感情一直都有恐惧

那不是說一下子就能接受

現在你有工作了
我很開心


但又很害怕

我也不敢把你當中心


所以我一直都有一點在逃避




結果我妹之後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之後不要在交比你小的了




恩..............



雖然我不想要承認
但我知道自己的心裡是有你的



只是不敢去接受而已



動物園很開心



但是我們二個應該是快死掉的感覺了

整個就是沒睡覺

真害


我還有很多地方想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