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02:12:39fleeting

感情

結果到了二點了你還是沒有回我電話
我也不知道你生氣的點在那
還是就真的不要我了

我現在真的有一種還滿想哭的感覺
如果這樣子的話,我一開始還不要相信還比較好

本來我就選擇不會在相信感情這東西
一直以來,就覺得玩玩就好
因為你很認真 我好像不能在這樣玩
但因為這件事你就不理我

心真的很痛


還是我就真的命中注定就不會有好的感情
就算有,也是會被我自己給破壞掉
我遇到的男生都說我很好

很好是有多好
還不是到後來就像之前一樣

被人家丟了



如果這樣子,我想選擇不要有感情這東西
愛情算什麼
我討厭這樣子的感覺
離開二個人的世界 回到一個人

其實一個人是適合我的

如果還有以後

我不要在用真心


真心只會得到傷心



我現在是很傷心
但我還能打字

很開心有你這個人陪我這幾個月


雖然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理我了



我好累,我只想要休息


我只是想要找個人陪而已吧.......

去年很不好,但是很開心有遇到你

今天無論結果如何

都算是我自找的



也許我還是繼續玩下去

會讓我自己比較不會受傷



我告訴我自己不能哭

因為哭了,就真的代表我在意



就算有千百個在意


我也不要說出來




不是故意要那麼ㄍ一ㄥ



我只是不想要受傷而已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