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18:17:59fleeting

神經病

罵人的話
沒錯我是在說你,因為我就是在說你
你可以對號入座
沒關係

反正我本來就很敢講



有句話我應該要講的ㄚ

不好的人,憑什麼站在那說我怎樣








我好久沒有這樣說一個人

去年就有一個神經病

像瘋子一樣的亂咬人



我以為你和我應該都沒問題了

結果早上看到我整個呆掉


如果去年那個人是像亂咬人的瘋子



那你就像發了神經病的瘋婆



對,因為你的心眼小到就和那些心胸狹窄的女生一樣



自以為是




野心大很好


但你目前也沒有任何的資格去做任何的動作



我講都講了

做的也都做了






也許在這個地方我們二個是無法共存的




你真的是一個神經病



昨天還以為你是個很好的人




我覺得我的眼睛瞎了啦

因為你只是個會搞小動作的王八烏龜

以前有一個人叫沒烏龜

你是死烏龜,爛雞雞,臭屁股




死王八,臭王八,自以為是的王八
我一定要多講一些話

要不然那口氣根本就出不來


如果真的可以


這個世界該死的人那麼多



為什麼你不先去死一死


你認為你什麼都很好,我只想說你做作


就和那個人一樣,做作





以前我總是覺得這一類的人,應該都是個好人


好相處,至少我以前認識的都是這樣子


幹,結果後來這邊來的人

不是瘋婆子,就是自以為是的死妹子



還有愛騙人死愛拖的臭雞雞





好人活不久,也對


因為只有害蟲才會活的久



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死了

我只會說上天有眼





然後我一定要去大玩特玩

哦還有,我要開個party


慶祝你上去了~~


不對


你怎麼會上去



你應該會下地獄



那麼愛亂說話,那麼愛比來比去


哦還有



自以為是~~~~


你以為你真的很厲害嗎?





不要在那自以為了啦


你和那個死妹子一樣


只會一天到晚唉唷唉唷唉唷





還有



叫別人做事前想一些別人的立場



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認定別人應該要幫你



你以為你是誰ㄚ


人家不幫你拿,你就擺一個死臭臉是怎樣

拜託,我求求你
快點去死一死啦~~~~
整個就是想到就火大的三個爛人


在說下去應該我也會下地獄



沒關係



反正我是注定要下地獄的



因為我也很機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