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00:11:20fleeting

悶啊

看感覺好像我都很開心
我老實說,我一點也不開心

只有在出去玩還有和大家見面的時候我才很開心
工作上我現在我找不到開心的感覺

因為我還年輕,所以很多事都要忍著
因為你們比我大,我要忍著讓你們
對沒錯,你們看的是比我多
但並不代表,我都不懂


腳上有疤並不是我願意的啊
我也不想要有那些疤
那個女生會願意腳上有那堆疤的
但說感覺會很不好,真的很傷我啊
偏偏我的體質就是會留疤的

有什麼辦法呢...........


說我很大一個,但我就高ㄚ
我也不想啊

我也很想要當一個小小的女生
我自己也不想要身高那麼高
認識我的,都知道吧
我不喜歡我的身高ㄚ
如果能選擇
我真想要小隻一點

雖然我知道是開玩笑
但我也是會介意的

我知道你們的女朋友都是小小隻的
但因為我高就說我很大一個
感覺就很~~~~~~~~不喜歡啊


好啦,說一堆,其實因為就是他們覺得我高還有我腳疤而說有的沒的
我還滿悶的

但也不是他們

只有店長一個人這樣說啦
所以,我有的時候還滿不喜歡店長說這些有的沒的

不喜歡~~~~~~~~~~~~~~~~~~~


工作啊
他們今天買了新圍群給我
我整個穿不習慣
廚師叫我不要穿褲子啦,就直接單穿
天啊,我那敢ㄚ~~~~~~~

工作ㄚ,工作
四月的班不知道會怎麼樣
和國鈞說好要去吃DOZO
哈,他請客
ㄏㄏㄏ


以上都只是純抱怨而已
但我在工作上真的還滿不開心的
針對上面,真的很不開心

而且一堆打掃的事,他們也不會去做
原因就是不做就沒事
沒事就砍班
然後又說知道我沒錢
所以多找事做
但知道我沒錢
班給的那麼少
人減的那麼多
工讀就我一個
真不知在想什麼










啊,我好悶哦
我想要出去玩啦







大芳啊,我原本今天是想要找你陪我喝酒的說



因為我真的好悶哦~~~~~~~~~~~~~~~~~~~~~~~
超想要大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