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37:05fleeting

小記事

這幾天正要學飛
但還不太會飛
所以mo只會走走路
然後一直拍翅膀
因為羽毛很多了
也沒那麼怕冷
所以我都帶到我旁邊陪我
順便培養感情.....
ㄏㄏ

鳥本來就像小孩一樣
什麼都好奇
我的電腦影幕他一直咬
看他就咬,我抓他回來還死咬不放
好不容易不咬了
就玩我的梳子
我整個嚇到
立即把梳子收起來
畢竟梳子我覺得他是髒的啊...(心裡想,我還每天梳+____+)

他雖然毛色像呆呆
但畢竟不是呆呆
他不會在我開吹風機的時候飛上來一起吹(廢話他又不會飛)
他不會在我要離開他的時候飛到我身上(還是廢話,他又不會飛)

每當我發現他要便便的時候
我都會把他抓到衛生紙上
立即說,”便便”
果然,真的有便便ㄝ

後來我放在我手上
就好好的培養感情
放了十幾分鐘後
我立即拿衛生紙來
放下mo之後就說
便便

雖然只有一點,但還是有東西出來

好神奇
哈哈

但也有來不及的時候
我忘了他又很急
然後就大出來啦~~~

這幾天有mo的陪伴
所以整個人比之前更懶

不行在這樣子,在這樣子我就完了
明天新的手機就寄來囉
好開心
雖然還是一樣是nokia 3250
沒辦法,我是個懷舊的人
哈哈哈

也用新的記憶卡
一切真的都是新的

最近拍照很想試試鏡頭在上面
然後我由下往上看

拍的好~~~~~~~~奇怪


裝什麼可愛/_______

年紀也不小了
真害~~~~~~~~~~~~~~~~~~~
但不是我愛說
因為見二個高中朋友都說我看到我有長豆豆他們臉上都是大驚!
我這一二個星期是狂用海洋什麼泥的來夫臉
每天都有乖乖擦左旋c在豆疤上
皮膚好的不得了
連之前上班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毛孔變大
都整個就是好的差不多啦
但這種日子也只有這時候而已說+____+
真害~


今天去面試,賣衣服的
哎呀,老實說,我是很想要上
但我又想到我其實之後還是要上課
就~~~隨緣吧

反正現在我還是有事要做
有上就上,沒上就算了
沒上我還有mo陪我
嘿~~~happy~

上一篇:break

下一篇:每一天

10元硬幣 2007-12-11 23:38:14

不論何時何地,人都有需要寵物或是人陪伴的時候,這樣的陪伴的感覺,是溫暖的!

版主回應
恩,認同^^
有陪伴的感覺,很棒^_______^
2007-12-16 13: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