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3:25:56fleeting

颱風天

因為颱風真的很強大
所以汪姐也說不用上班了
今天一整天就待在家
也很慶辛的沒有要上班
因為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喉嚨痛了要一個星期還是沒有好....
頭皮麻到我頭深處久久

今天十一點多出門去買個飯吃
買完後先待我媽家一陣子
喉嚨和頭部不斷的疼痛
想想從那一天過後我每天雖然都睡的很久
但是我好像都沒有有精神過的樣子
虛弱到不行..........
我和我媽媽說我的喉嚨和頭真的好痛好痛
媽媽和我說了對不起
我無奈只能搖搖頭
媽媽給我了一瓶藥水叫我回家要喝

之後雨停了
我就慢慢的走回我家
看了幾部電影後
開始喝了那藥水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問題
喝了果然頭沒那麼痛了
但喉嚨的痛依然是存在著的

看著電影流著眼淚
不知是電影的感動讓我流著淚
還是喉嚨的痛讓我不自覺的哭出來

但心裡是平靜的好像心理有舒服了一點
不舒服感就降低了許多

今天是我很想念的一個人的生日
昨日我出門辦事時有看見一個很像你的人在過馬路
那人是你嗎?

我好想叫住你
只是,也許我看錯了吧........

今天的颱風天
白天是一陣風一陣雨
我爸媽家門前的小樹倒了
夜晚是一片的寧靜
小睡之後起來頭部的疼痛也減輕許多

明天是新的開始
要開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