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22:35:12fleeting

GO~~永安漁港

永安漁港一直都很想要去

後來我們終於去了

有我和龐克小君還有小胖和大芳


我們五個一起去



一開始先去買炸的來吃


整個超正點
正點就算了而且超便宜的

比較好笑的就是

哈哈哈

因為我正想要拍大家的圖片嘛

我就也想要來一張自拍

結果就..........














看芳姐的臉整個就是很正點


但是還是輸給了鬼

鬼的比較正點啦哈哈~~~~~~~



然後吃完後,我們就去我們之前看到的餐廳


龐克整個很巧在裡面看到他的國中同學


我們在裡面吃東西


一樣,我還是點了我最愛的水果茶


然後我和龐克還有小君一起點

大芳和小胖一起吃

之後ㄚ,小胖就和我們玩一個遊戲

就用牌,然後每人抽一張

然後放在頭上,就先說要大的輸還是小的輸

要人要不要換牌

這遊戲是在比心機的啦


當然,罰的就是

我們的吃剩的東西
第一開始,我先輸

都是陳小君鳴鳴鳴鳴鳴

喝了我自己調配的

玩第二的時候

我就把我吃的那一盤的海鮮麵

裡面的蝦子的頭

就拿來,把他的汁擠出來


在加飲料有的沒有的


很lucky的是


這一次中獎的是芳姐


喝下去整個就是臉部表情超正點


芳姐就說,整個就覺得好像在吃ㄆㄨㄣ的感覺


第三次也是差不多的東西


中獎的是,我家的陳小君



因為後來我們要離開的就玩最後一次比較狠的


把章魚ㄚ,還有有的沒有的加進去


整個就是超噁心的



結果最後中獎的是小君


啦啦啦,還滿白吃的ㄏㄏㄏㄏㄏ




之後我們就去走彩虹橋


那裡真的還滿美的


我們就一直拍拍拍拍拍

一定要做一個記念的ㄚ

只是這一張哦.......
小胖整個就很機車ㄝ

幹麼這樣子拍呢


ㄑㄑㄑㄑ

但是還不錯看啦


雖然還滿欠揍的ㄏㄏㄏ

之後我們跑去海邊ㄚ


我整個超久沒看到海的說


就很開心ㄏㄏㄏ


然後沙灘上ㄚ

有很多像這個


的東西


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大便


龐克就說那是螃蟹要挖洞

堆出來的


但是近看整個就覺得還滿怪的說


重點是,我有抓到螃蟹哦~~~~ㄏㄏㄏ雖然很小隻
最後ㄚ


我們拍照的時候

對鬼非常的好


幫他留了一個位子


果然

思萍是無時無刻都是在我們身邊的


ㄏㄏㄏ




後來大家回家後

整個就很累啦


雖然才出去玩一下下而已


但是


真的還滿開心說


回來得到的代價就是被蚊子咬的還滿不少的


真害







海邊


真的很美



我有去到海邊了



真的很開心說~~~
阿亂的世界 2007-10-15 20:26:57

永安漁港 這裡 真的很棒 可惜 在以前 我只有5.6的夜晚 才會特地從 台北 開車到那
從來沒有白天去過那...

新屋交流道下來 離永安漁港 約20公里

像機 有8台 那是條長路 也是條 飆車的路段
在當時 IMPREZA 夜晚出沒在那 就是
封殺 鐵定被條子 欄下來 是種懷念...

版主回應
永安漁港還滿不錯說
那邊我想對每個人來說都有不一樣的意義吧!
2007-11-01 22:5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