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22:23:59fleeting

是這樣當的哦!!?

朋友

就是這樣子當的就對了

他媽的我就是很不爽

我其實有希望讓你講出來了

結果你還是感覺很刻意

去你的,虧我還把你當很好的朋友

另一個就算了,反正他這樣子也不是第一次

有必要搞的那麼刻意嗎?

我笑著回應,並不是我裝沒事ㄝ

是我認為你都這樣子感覺很刻意了

那......我也不用在多問了吧!!


好說真的,我還滿傷心的

但是


算了


朋友是這樣當的

我就是覺得被欺騙了




我自己會閃的遠遠的


反正


我認了


也看清你了





很傷心的是


我真的是用心和你當朋友的..........



我也一直以為


你也是把我當好朋友的......



呼..........

算了




自認對的起你這一個朋友



前幾天傷心過了


因為真的感覺還滿差的,而且很刻意的感覺

今天我也說出來了

難過很傷心的感覺都沒了


還好,我還是有感覺的



只是這種的感覺,我還滿不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