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7:23:55fleeting

新年快樂

新年要快樂

一點都沒有新年的感覺

好好的下什麼雨

雖然我本來就沒有要出門

ㄏㄏ真害~~

昨天除夕夜

我媽媽為了我跑去買我最愛吃的鮑魚

整個~~~~~~很開心

我的爸爸和媽媽

說真的,他們真的很疼我

唉...我就..常常會無意間會傷他們


看來我真的很在意...很在意...那一天他和我說的話...



算了

新的一年來了,我一定要對我的爸爸媽媽很好很好^^

哦對了

還有我家可愛的呆呆



^^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新的開始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過的很好很好

事事能順順利利,開開心心




我的家人也要過的很好很好

身體健健康康

不要和我一樣,中性脂肪那麼高

現在吃什麼都要想很多

鳴鳴鳴鳴鳴





有事的話就和呆呆一樣


直接轉過去,什麼都不要想就好了







有的時候


事情都不去想


放空的時候真的還滿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