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03:33:05fleeting

固執

星期五那一天

我回台北

因為要和我媽講一下機車的事悄

然後我一回到家後

和我爸說一些事

結果說不好

我爸就說我怎麼那麼固執

一定要往我的想法來做

我說我沒有要不然你有什麼更好的方法ㄚ

結果我爸說的方法我不認同

我之後就說了一個方法

我爸就火大就說不理我~隨便我好了

之後我也不想要在說我就回我家

(心裡在想我怎麼會這樣子ㄚ/___)

後來回家之後要講機車的事

很好

也是講不好

我媽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

我也火大,就不想要講

但是還是硬著頭皮繼續講

後來呢~一樣講不通

我媽後在幫我問

我後來想說我先去查一下那一些資料好了

後來查出來的結果是

我錯了

媽對不起~~~~`/_____

後來我和我媽對不起

我不對~~~~~~~~~

我媽說他只是不知該怎麼和我說而已

我很抱歉也很傷心

真的!!

後來我想到了一個方法

和我妹借車

目前還在講當中

我妹後來說了一句話

你就是要車就對了

我說是的!

後來我妹說他在想想

講完後

我有一種感覺

我怎麼那麼固執ㄚ

只要我一決定的事

我真的決定了!!!

我一定要做到

不管怎麼就是要用到

除非

有更好的方法

來解決這事情

要不然沒有人可以改變我的想法

曾經有一個人說過

我的個性

固執

不管別人說什麼,會依自己的方法做

就算別人說了很多很多

我一樣會聽進去

但是我不會用別人的方法來做的

這樣

好像不好!!!

但是沒辦法

這就是我的個性

沒有什麼想法的話我都ok

隨便~~~沒意件

我一決定或是有想法的話

很難去改變的


突然

我開始了解我一點了

固執!!

+______+


講到這裡

我後來不是說我怎麼會這樣子呢

就是很燥






我今天

也就是0626

我在想我家瓜瓜的事

想說十天了

sad!!

後來起來(半夜二點半)

想說不睡了

反正也睡不好

要去沖個冷水澡說

結果呢

上一下wc

我發現~~~我mc來了~~~~

+_____+

我這個月六月六日才來說

六月十二日左右他就走了

我現在才六月二十六日就來了

這樣

好像不正常ㄝ!!

怎麼辦~~~

也難怪

我這二三天

我的脾氣很燥

原來是那來了

但是不正常吧????

+________+




瓜瓜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

你知道嗎

前幾天ㄚ瑄問我說你怎麼不見了

不會是那個吧

我後來

有說是

結果也是一樣問我怎麼會這樣

後來說了一句話

我很生氣!!

他說

好家在不是皮皮(指的是呆呆)

我!!整個火大

對我來說

你和呆呆都是一樣重要的

就算你不是我自己養大的

但是我和你的感情

你和呆呆是無法相比的

我聽到ㄚ瑄說這話的時候

很生氣!!

真的很生氣

瓜瓜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ㄚ

我還是無法去接受

我一樣很期待我吹口哨的時候

有另一隻會回應我

然後會很high

我很盡量不要去想到你的事了

因為我一想到

一定會哭

一定會哭

我一定會哭

瓜瓜

你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我們在把時間倒回來好不好~~~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