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02:14:30fleeting

lowly

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感覺這東西很像很早很早就被抽離了我

對任何的人、事、物

我都快沒感覺了

當一個沒有感覺的人

其實也很不錯哦

這樣

我不會在傷心

我不會在難過

我不會在痛苦

我不會在猜忌

我不會在懷疑

我不會在忌妒

我不會在討厭


而當自己真的要這樣子時

把所有的事情都看的很公正時

會發現

其實人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動物


就例如吧

一件事

甲去做這事時,身邊的人會說

甲愛現,愛出風頭

得到的評語就是不好的評價

乙去做這事時,身邊的人會說

乙是要把他的開心分享給我們
得到的評價就是好的評價

而在我眼中

其實乙做的事是和甲一樣的

但是為什麼

得到的評語是如此的二極化

就像我

我會對一件事去針對

是因為我覺得他不對

不論他是我的好朋友還是怎樣

依事來說不對就不對

而為什麼甲做的時候

會被罵的很難聽

而乙做的時候

會被說的好像是理所當然的

其實一件事

根本就沒有對與錯


一件事

如果要分對與錯的話

那我會分成

他是我的好朋友 與 他是被大家討厭的

對吧

人很賤吧!我常常這樣說我自己

我很賤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