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8:26:36fleeting

請在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好累

其實考完試了

時間多了就會開始一直想你的事

我昨天給你你的生日禮物

原本我還以為你會忘了許願瓶的事了


結果你有回短訊給我說謝謝


我其實還滿開心的


因為你還記得我說過的話

我自己在不知不覺中


好像又對你有期望


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明知道你有了女友了

我還這樣子


雖然朋友都說你不好


但是我就是如此的對你有感覺


我真的該忘了你了


真的要忘了你了~~~~



我不想要讓自己在如此的累了


在給我一次的機會


也許我真的不該認識你




剛開學你是我第一個注意的人


學期的最後一天你也是我見的最後一個人


我只能說


也許真的我們有那一點緣份吧


如果可以

許願瓶可以讓我實現願望的話


讓我不要認識你好嗎


或是忘了有關你的事


我不能去否定你

我很難去忘了你

我無法拒絕你

所以

在給我一次的機會


別讓我記得你好嗎?



我會發著呆 然後忘記你 接著緊緊閉上眼
想著那一天 會有人代替 讓我不再想念你


對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


我沒有傳短訊給你


也許你應該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

我和我朋友講一講之後

我把你的手機刪了



我在這裡和你說

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