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4 20:07:50fleeting

stop!!

stop!!
夠了
別在有那麼多事了
事情壓的我快受不了
總覺得在自己的身邊
無時無刻都有人在監視
事情可以就這樣打住了嗎?
別在讓我快喘不過氣
每一天的夜晚
我總是在睡前告訴我自己
當太陽升起
所有的事就會消失了
但是為什麼我每天一睜開眼
又有新的事發生了呢?
我好累
讓我有一個可以喘氣和休息的空間好嗎?
我想要無憂無慮
我想要天天開心

別讓虛偽的面具陪我過日子
恨不得立即撕開這一張醜陋的面具
還給我最純真的我






mbd boy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斗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害怕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逃避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恐懼
我想要回到之前看你是開心的
現在看見你只會緊張
心是跳的很快
但是我也跟著發斗
我怕..........

我好怕
想放也放不了.....
讓我那不穩定的心停止吧
別在害怕了
別在恐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