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3 18:51:44fleeting

崩潰

崩潰

原本是想要好好的說明白
沒有想到會惹來更多的風波
開口閉口都是死
我快受不了了
不要一直說死死死死死
死又不能解決任何的事
我累了
我說我回到家不想要面對那麼多事
所以我說我累了
你更氣
我好累我好累我真的好累
我好想要離開
我想要離開這裡
我累我好累
我想要忘了所有的事
小時候的陰影還在
什麼時候消失
心中的恐懼一直存在
我好累................
快崩潰了...................
一直哭
我好累
開心的笑容一定是開心的我嗎
我不懂
家人讓我好累
讓我壓力越來越大
讓我身上像壓著一個石頭
喘不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