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4 08:55:33fleeting

不太懂就是不懂

有一天

我和LULU在討論身高和可愛的事

我和LULU說,我很討厭我的身高

因為我覺得我太高了

感覺和我的臉一點也不搭

因為大部份有的人看到我

有的人是會說我可愛

但是接下來的話就是

感覺不出我那麼高

我和LULU說我不喜歡我的身高

但是lulu也說

像他那麼矮也不好ㄚ

所以真的很怪

後來,隔天上經濟課的時候

因為是我們真正的老師要來教我們

他點名點到我的時候

就說

我長的很可愛

一開始有傻住啦

但是其實還滿開心的

後來回我住的地方的時候

lulu就說,你看今天上課就說你可愛

我其實不知道要回什麼的說==||

今天

下午我統計一考完就閃了

當然一定是○分啦

因為我都不會/___________

後來和詠媛一起走

詠媛說想要吃東西

後來有陪他去吃東西

(在這之中就是有看到住我隔壁的人哦^^)

後來我們吃完後

離開之後詠媛就說了一句話

剛剛真的很噁心

我說什麼

詠媛說,不是說剛剛吃的很噁心啦

是因為剛剛坐在裡面的那一桌的人一直在看你啦

就覺得很噁心

我說是哦,ㄝ^^|||(又是不知要回什麼了)

我說,我不知道ㄚ,為什麼要看我ㄚ?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ㄚ/_________|||

因為其實我在之前也有遇到類似的

只是就當作不知道/__________

算了

但是我比較開心的是ㄚ

被人家稱讚啦哈

因為我對自己非常的沒有自信

可能......這就是我會很反感的原因^^|||



冬天要到了

其實會很開心的說

哈哈哈

因為可以穿多多又可以載帽子啦^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