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6 23:49:06fleeting

感動的一天^^

今天很感動的

我和我的好朋友蕭出去

很開心他陪我去我一直想要吃的大車輪

可是啊

我們原本要點鮑魚的

那一個服務生竟然用一種 "什麼你要吃鮑魚"的眼神看著我們

後來還說那一千多真的要點嗎??

後來蕭以為那一個鮑魚是一顆大大的

所以不敢點

後來啊出去的時候蕭一直說早知道就點了

然後說了一堆一堆呵呵

後來我就說,那如果點了你是真的要付錢請我哦

他就說,對ㄚ~我今天原本就要請你了ㄚ

一下子

突然覺得心裡好感動哦!!

不是因為他請我那麼多錢

而是他今天本來就打算要請我了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好的禮物

但是有你請我的那種誠心和陪我拍貼的貼

我就覺得那是我今天最好的生日禮物

所以,我很開心

謝謝你~蕭~~金~~櫻^^

謝謝你唷^^謝謝





真的很開心今天你有陪我呵^^

哈~你也覺得ㄚ誠很好看ㄛ呵^^

哈^^

好~~在來呢

就要謝謝今天有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很開心謝謝你們

有光妹妹ㄚ,生日禮物ㄚ~~佩怡~~小炫,ㄚ貓
ㄚ昌、arheung 、宜潔、晴、小雨、金花恩...
還有國維伯伯^^、ㄚ賀

這一些應該吧??

我也不太記得了

最近頭一直很痛

一直忘了很多東西

連今天佩怡和我說他有把ㄚ雅的電話給我有有傳訊給他我都不知

很奇怪哦...

呵~沒事了~~我一定沒事呵呵^^

謝謝你們大家

感謝你們還記得我這一個小小的人物^^

我真的快要感動到哭出來

一句生日快樂

就代表你還記得有我這一個人.....

謝謝~~我會永遠的記住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