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01:51:03fleeting

唷~happyㄝㄏ^^

唷~happyㄝㄏ^^


今天去吃了壽司ㄝ

好好吃

而且蕭金櫻答應我說要陪我去吃大車輪

In my brithday that day!!^^

好開心

ㄏㄏㄏ^^

突然很期待那一天



=======================我叫分隔線=========================























生日憂鬱症

沒了

好了

哈~~

開心ㄝ

我還以為我要我生日完那一天才會好

沒有想到星期日就一次解決哩

呼~~~~~

謝謝我的朋友

在我心中無形中打了鎮定劑

謝謝你~~感謝你




ps:上天ㄚ別在我生日那一天又下雨了,一直哭哭哭,讓我也會想要哭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