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01:17:00fleeting

懂自己的心

五月一日

我和一個我之前滿喜歡的男生出去

我和他的相遇是滿巧的

也應該是說,我們有緣吧!!

所以才能聊天

我也不會討厭

和他出去玩滿開心的

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唉。。。。沒有ㄝ

只是很開心又有了朋友了吧!

總覺得他笨笨的

很愛罵他笨

雖然沒有感覺

但是至少不討厭

也許我內心的那一個成份還有吧

所以,我無法放開吧

有人問我說

如果他和我說他喜歡我我要怎麼辦呢??

心裡第一個想的是

我不知道

因為我不懂我自己

所以,我什麼都不想

因為我覺得我心裡很亂

所以,我知道我想了也沒有用

永遠的答案都是一堆的問號和驚嘆號

我今天的朋友說

猜下一個有男朋友的是水母

水母真的會有男朋友嗎??

我想他應該不敢想吧?

因為水母自己很害怕

所以他應該不會去想那一些事

就算想了。。。也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水母最喜歡的人還是他

在心裡放著的人依然是他

所以,會換人嗎??不敢想像

也許會有,只是那一個人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出來

水母啊水母~突然覺得你好可憐

我想

你如果懂你自己的話,也許你就不會活的那麼的累吧?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