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 19:13:11fleeting

失去了還剩什麼

這幾天接連下來ㄉ事

我好累ㄛ

我受不了了

為什麼會這樣子

都是要怪我沒有好好ㄉ照顧

我好氣我自己

2004.03.25

這一天

明明就一切都還好好ㄉ

我明明就看到你還在裡面叫的說

momo你明明就在裡面乖乖ㄉ

為什麼過十分鐘而已

你就倒下來了

為什麼呢....

都怪我太愛睡

都怪我太懶

如果

我有早一點發現ㄉ話

也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我也好恨我沒有幫你拍照過

所以,一切的一切

我都恨我自己

03.25當天晚上

我因為有人說ㄚ助要有人陪

我又買了一隻新的小鳥

一開始都沒有名字

我就這樣開始養他

03.27的晚上

企鵝和lulu幫我取了名字

叫小愛

我也好開心

想說,好~我要好好的對你ㄏ

要每天好好ㄉ照顧你

可是.....

03.28半夜

我把你餵飽飽的

三點半的時候我就去睡了

四點ㄉ時候

弟弟叫我起床

說~姐姐小鳥死了

那一隻小小的小鳥死了

不會吧...

我心裡是這樣想ㄉ

我好難過

我當場又哭了

我又開始恨我自己

怎麼會這樣子

明明就沒有怎麼樣

明明就一開始就好好的

為什麼才半個小時就變了

為什麼他死ㄉ時候感覺好怪

為什麼為什麼

有人可以和我說為什麼嗎??

後來

我還是把他埋了

我把小愛和momo一起埋了起來

在路邊燒了銀紙

好難過

我還是一直哭

很討厭這樣的我

懦弱

我弟叫我還是要在養一次

要更好的對待新的

我一直都對的很好

只是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鳴鳴鳴鳴鳴鳴鳴

我還是不懂的說

我還是要在去買一個新的

但是

我現在

會怕了...........

突然會害怕

那一天ㄚ助

如果也是離開了我

我想我會.......



希望不要有那一天

今天

我幫ㄚ助洗了澡

他變成香香助ㄏ!

明天去幫他買一個伴

這樣他就不會無聊了!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