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3 00:07:00fleeting

你是要來救我ㄉ人嗎?

二個面具

我好像還是一直載著面具ㄛ

怎麼辦呢??

今天小明用即時通和我聊ㄚ




(內容以後在說吧)





誰能和我說這是什麼意思

他是和我開玩笑的嗎??

還是..........

我真ㄉ和班上ㄉ同學不ok

那........

唉唉~~這是什麼意思ㄚ

我今天就因為這一個而把我的好心情搞壞了

好累ㄛ........

好想要哭ㄛ........

真ㄉ還滿想要哭ㄉ說

為什麼都沒有人懂我的心情ㄚ

為什麼都沒有人可以關心我

為什麼都沒有要來幫我

為什麼我身邊ㄉ人都不會來問我怎麼了

是因為我的面具載ㄉ太好了嗎??

那個微笑裝ㄉ很真嗎??

所以沒有人發現嗎??

開心~我ㄉ開心?

我的開心ㄚ.......

我好煩ㄚ~~~~~~~

為什麼會這樣子ㄚ

我好難過~~我真ㄉ好難過~~

為什麼都沒有人要幫我??

就算有?那.........你是真心ㄉ嗎??

唉~算了吧........朋友

蕭~~我好想你ㄛ~我好想要和你說我ㄉ事

但是我永遠都只能用笑ㄉ來和你說

因為我哭不出來了

肥肥~我也好想你ㄛ~我也好想要和你說

我想要在你旁邊哭~

我真ㄉ很想要哭我好想要大哭一下

為什麼沒有人要幫我

為什麼~~

為什麼ㄚ~~~~~~~~~~~~~~~~

番茄~小君~小萍~企鵝~龐克~小魚~芳姐~lulu~小萱

你們..............

唉.........

ㄚ誠~也許你說的對

我不該用我過去來面對他們

就算因為上一學期發生太多ㄉ事

讓我不開心

而現在因為我要讓大家開心

而我一開學ㄉ時候告訴我自己

我只能和大家說開心ㄉ事

不可以說不開心ㄉ事

所以,我就一直壓壓壓~~

就像你說的

要扮一個大家認為的你在過每一天喔

我好累.....................................

有人要救我嗎??

我先自己救我自己

恩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