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19:54:00fleeting

A week!

回家了


我回家了~~

在學校過了一個禮拜的生活

我覺得............有的時候好累ㄛ

我也不知為什麼會那麼累

可能是因為有很多的事都是因為有關學校

所以,我才會怎麼累吧!!

我其實還滿害怕回家的說

因為我要面對一些人

我妹,我弟,我媽,我爸

不知為什麼就有一點怕怕的

好家在啦~我回家感覺還可以

只是和我妹可能要很久才會好吧??

我在學校待了一個禮拜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時間過ㄉ很快的說

但是也發生了一些事

今天和番茄在那聊

覺得小萱很可憐

其實,我也是這樣覺得ㄉ

但是我不知怎麼辦ㄉ說

突然很討厭我這一種個性的說

一下好一下子不好

很機車的說ㄝ!!!

好了,還是想一下小萱的事

我覺得我就這樣子就好了

至少,我對ㄉ起我ㄉ良心

我還是有把他當朋友來看

我還是會關心他

所以ㄛ..........

好了,說說我在學校的生活吧

星期一開始(2/23)住校ㄉ時候

我每天一直吃吃吃吃吃

因為沒有工作的感覺真的很無聊

感覺生活失去了重心

就覺得很無聊無聊無聊不知要幹麼

所以就每天出去買東西吃吃吃吃吃

吃ㄉ很開心啦~

但是體重也慢慢的升上來了

今天回家量體重ㄚ

oh my god!!!

我變胖了啦鳴鳴鳴><

我看來,還是要開始減肥好了

誰叫夏天要來了

要不然會肥肥ㄉㄝ~~不好看ㄉ說!!

鳴鳴鳴><好難過ㄝ~怎麼會變肥ㄚ

下一個禮拜一,我就要去工作了

要在那工作呢

要在我ㄉ學校外面賣蜜汁燒烤那裡工作

一個小時八十

說真的,和我之前一天1200的工作比起來

差好多ㄉ說ㄝ~~

但是還是做吧!!要不然又沒有工作

我又沒有生活中心了!

今天有看到微殺的說

他的旁邊有一個女生的說

恩恩...........

我和企鵝都覺得那是他的女朋友的說

算了~這樣也好~

我也可以放鬆了ㄏ!!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怕那麼多2了ㄏ

微殺還是一樣很帥!

ㄏㄏㄏ~~有聽到他ㄉ聲音

還可以啦,感覺他是一個很搞笑的人

恩恩............但是說真的ㄛ!!

自己的心中還是希望那一個女生不是他的女朋友啦

ㄚ!!我又來了啦~~鳴鳴鳴><

算哩~ㄏㄏㄏ~~我也只是想想ㄉ啦ㄏ!!

微殺真ㄉ很帥ㄝㄏㄏ!!!

好啦~~今天回到家感覺還滿好的

明天要去玩了~~

希望明天是開心的一天

不不不!!!應該是我以後的每一天都是開心的!!ㄏ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