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3 01:04:01fleeting

≡★工讀心得☆≡

一月十四日

這是我的正式的第一份工作



電訪員


我一直都很想要出去外面工作

但是我一直想要工作的工作並不是這一個ㄝ

我想要做可以接觸人群的

雖然這也可以啦.....

ㄏㄏㄏ

工作有好的也有不好的ㄝ

我在之中有接觸了一些人

我一開始以為我們裡面的林小姐是一個心機很重的人

但是我後來有的時候又想想

其實也還好啦

就像是曉芳說的ㄚ

像我這樣子他都沒有把我離職了

但是我有的時候想想

可能是因為工作太鬆了

我不會很想說要很緊張

嘿嘿.......我在替自己找藉口了

呵呵呵

工作還滿不錯啦

有接觸不一樣的人

雖然又是女生了ㄏ

但是其實有認識到一些滿好的人

有誰呢??

恩....肉肉

恩....monkey

恩....想不到了ㄝ

好吧~曉芳你就放在最後一個吧!!

有沒有很感動ㄚ哈哈~~~

其實ㄚ,我工作最大的收獲就是啊

有交到朋友

幾個還不錯的朋友

以及身邊的過客

這也是人生的經驗吧

在工作有好的人也有不好的人

我好的和不好的都有遇到

有開心的事也有不開心的事

我都有遇到的說ㄝ...

算了~都遇到就算了

這一個第一次打工的經驗還不錯啦

有遇到好玩的事就對了

在工作常常在那偷懶的說ㄝㄏ....

都會在那和他們聊天

聊一堆有的沒有的

ㄝ~要說我的打工心得打到聊天心得了

真害...

呵~都算是我的心得吧

打工打到聊天去

講電話也很好玩啦


台詞啊


喂~○○你好 我這裡是信詠特約行銷中心

想請問你有沒有使用信用卡的習慣呢??

那你是一次付清還是分期付款啊

○○ 我們有和銀行簽約ㄛ,有更低的利息的方案可以幫你ㄛ

我們有會免費的咨尋~可以幫你量身定作適合你的方案

你需不需要ㄚ??



把他留著好哩~以後忘了還可以看

畢竟他是我第一個的工讀的東西

我覺得做電訪員最大的心得以及學到的東西有

臉皮更厚了 被人家掛電話也習慣了

所以,做電訪員學到的也不錯啦ㄏ

但是以後還是不會做吧

因為很無聊的說..............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