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30 22:37:57fleeting

消失

消失

對你那一份的感覺越來越少了

感覺就像空氣一樣

慢慢的 慢慢的要消失了

一直聽到別人

和我說,他一直在說你的事

我聽到,我只有

無奈和算了

我和你也沒有開始

但是為什麼,我要做一個結束呢?

有必要嗎??

我常常都會想,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如果沒有和他說我喜歡你的話

也許,許多的事都不會發生

我對你的感覺也會一直保持下去

只可惜,事情發生的太快

也只二個禮拜啊~~~

算了...我也不想要這樣子了




小znb

..其實,我有喜歡你..

你也不知吧!

有人說當他要忘了一個人的時候

他會在去愛另一個人

我是不是在開始去喜歡另一個人呢?



感覺很像大哥哥的

你有的時候和我聊天

我只覺得我對你有依賴了

我好喜歡和你聊即時通

雖然動不動就是一堆的不好聽的話

但是我就是覺得好喜歡感覺越來越奇怪了

我要來慢慢找尋那一個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