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2:29:38fleeisland

謝謝你真心愛過我.

 

 

好久沒有彼此的消息,不知道你是否別來無恙,想了好久,還是想留一篇話給你。

我們的相遇,有時候一個人獨處時想想,好像已經很遙遠,有時又似乎近在昨日。

我從來不曾忘記過那段時光,若要刻意些什麼,或許就是刻意去學著忘記吧。

請原諒我到現在才在這裡說話,希望你不要埋怨我。分開以後,我的確花了很長的時間調適自己,不論是在心理或是生理上,一直到現在,才能夠比較坦然的留言給你。

其實有空都會來這裡看看你的文字,心裡面當然也會有所波動,但是卻已不知該對你說些什麼,或者是,不知道該用什麼角色,對你說些什麼話。

分開以後,遇過幾個人,也嘗試交往過幾段感情。離開台中以後,每次有機會回去走走,都會自己一個人找機會坐公車再回去東別,逛逛曾經熟悉的巷弄,呼吸著熟悉的氣味,一種屬於記憶中,關於昨日的氛圍。

雖然東別依舊熱鬧,但自己卻已不再屬於這裡。很殘酷的,有些事情雖然捨不得告別,卻已然消逝走遠。

其實寫這封信,是希望自己的生活能夠繼續往前下去,在你之後,我發覺自己已經沒有辦法像最初那樣,全心全意的投入一段感情了,覺得自己某部份是空缺的,無法填補也不知如何填補。或許是害怕受傷,可能是自己還走不出來,所以後來的感情總是無疾而終,即使自己不願意,卻也無能為力。唯一不證自明的,是我實實在在的傷了那些後來出現人的心,雖然自己也同樣難受,卻已無法表達。

謝謝你給我一段,我真的很珍惜的感情。一直到現在,偶爾都還會想到屬於你的片段。現在的我,即使已經記不得我們最後一次碰面的確切日期,但卻依然記得那天晚上的所有細節,你坐在車上看著我的眼神,還清晰記得,那個銀色袋子裡,裝著要還給你的衣物,還記得那天的路燈渲染出一整片昏白光影。還記得,那個有螢火蟲一起看夜景的夜晚,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開車從台南回台中的路途,所有的這些,我從不曾忘記。

分開以後,你還好嗎?

不知道我的出現會不會造成你的困擾,只是我單純的想把分開後所有的關心,交還給你。
涼風起天禾

(悄悄話) 2024-03-09 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