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9 20:49:27fleeisland

沙漠








 你緩緩向我走來
就像是我曾經希望的那樣

帶著你的相機 短褲和夾角拖
騎著檔車穿著背心
橫越整個城市的荒蕪

風塵僕僕的
帶著堅定的眼神
走到我面前

你似乎毫無保留的
想把裡面外面 黑色白色的你
調成一抹霾灰

然後等著我說些什麼?

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
嗅到一絲
關於分離的氣味

那是一種逃避混著不安的前味

中味不甚明顯
只有淡淡的躊躇

到了後味 只剩下凋零

你帶著一罐玻璃片
幾許鬍渣 五個煙蒂

再次騎著擋車
尋著整個城市的寂寞 然後獨自回家。

請原諒我
當我什麼都說不出口

當我不停的將文字從口中吐出
經過那樣一番的排列組合
你所期待的 我所想要的
就會形成落差和裂痕

然後有一天當你想要離去
這樣的裂痕 就會是你刺傷我的利刃

抱歉 我用過去的遭遇
幻想未來的你

或許你願意
再等我一些時日

將會換我穿越整個城市的寂寞
帶你回家。
SHO 2009-07-20 10:08:06

突然困惑了,關於那圖片

還沒到的耶誕節是一種祈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