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2:42:02∥╯希♀Baby☆〞╰

*寶貝是大笨蛋::>口<::~!*


如題所說..今天才發現寶貝真的是既單純又笨= =+

Q:為什麼單純呢?

A:因為我的一些暗示他都不知道>n
Q:為什麼笨捏?

A:因為我的話中有話他都聽不懂!!

回家前..下了公車..就是想要一個kiss goodbye..才叫朋友先走麻=.=

寶貝竟然抱一下而已>n
今天去看的電影..從頭嚇到尾..我快被嚇到心臟無力了...= =

不過後面有寶貝握著手...比較沒有嚇到=ˇ=...

但是那個鱷魚好大一隻..它好殘忍..竟然把人的頭顱咬碎= =..

那畫面好噁心..

逛崛江..逛到不知去哪..怡庭..今天逛斗時候..怎麼我覺得妳好像生氣惹= =?

所以我們逛到不知去哪時...我就說回家好惹= =..我想說妳生氣惹= =

對不起><~每次跟我出去都弄的不開心= =”...

果然我是個..不會帶動氣氛又嚴肅的人= =?..

唉= =..自責..對不起..怡庭..雅綺..硬找妳們出來= =”

下次不會了..妳們如果想跟我去要說>m< 我想出去..妳們也開心..

若不想要講..我會自己去的><...真的真的..看妳們跟我出們又不開心..

我好慚愧~”~...





不過..今天寶貝問我有沒有看到喜歡的衣服或什麼..就算有我也不會講= =

因為我...
1.不敢花寶貝的錢

2.怕不適合自己

3.怕寶貝不夠摳回家 or 不夠摳... =ˇ=”||

但是...寶貝你好像看的都是那種緊身斗衣服= =”||

拍謝噢..你家寶貝我迷那麼瘦~ˇ~..我很胖斗>n
最近又胖= =..所以我才說不要= =...我也不適合..

我會試著說我想要...但是= =..我還是開不了口要寶貝幫我付錢..

寶貝你要問我搭>n
像今天買皮帶我就不敢講= =..哈哈~所以自己出錢..

錢包空空惹@o@!!..因為今天幫朋友出錢惹^^”...回家..搖搖錢包..剩..1塊斗..

= =” 真丟臉...

更丟臉的是..= =+

今天拍貼..原本要偷親寶貝..結果..親錯邊..我這個白痴笨蛋+n級= =

超糗ㄉ...以後不要惹= =”...以後要拉朋友一起拍= =

當時真想找個坑洞鑽進去...

糗死惹~”~想到就......阿阿阿阿~~~~~~~~~>.<.......





討厭ㄟ= =...今天自己..穿的衣服..怡庭說看起來不像國二 = =”

真斗有那麼成熟嗎= =?? <說好聽點是這樣..說難聽點就是..老= =+>

她還說我胸部大...nonono!!...你錯惹= =”... 只是衣服小件惹點= =

並不是大ok?!= =+...

不過今天去找怡君姐時...偷偷問了一下事情= =..

什麼事..就是男生最想知的 = =”






還是覺得很可惜..迷有..那個..~”~

完蛋惹 = =” 露出本性@o@...原諒我的慾望= =” 因為對象是寶貝所以才..

唉...寶貝在電腦前很多話..到了見面就靜靜斗..

還有..我要說對不起..我一直說悄悄話..我不是故意的>n<

我不會在這樣做惹!!

下次..等我考完..我們去後火車站晃晃吧..^^..

但是..寶貝..不要在看那ㄍ很瘦斗人穿ㄉ衣服惹= =

我迷那麼瘦>n<..鼻要諷刺我::>n<::~~!!

最後我想問= =” 寶貝..真的缺什麼都跟你說嗎= =?

連零用錢沒惹也要= =? 買東西都要= =??

<原諒我是個窮學生= =”||>

寶貝,今天出門我很開心...雖然有點可惜..

不過我希望寶貝你能聰明一點>n<

我的心都在你身上..但我還是有分寸的..

該讀書我會用功..但該愛你時...




我會很愛很愛很愛~~~你唷!! >g<~~~~~~~


嘻嘻~~ <學你斗!!>
呆小天 2007-03-17 23:13:44

我單純是因為 我不會到處亂想
我笨是因為 我情願一生只笨給一ㄍ我愛抖女人
今天看那部電影 是有那咪一點點嚇到惹我 不過 寶貝呀~~我牽著妳抖手抖時候~~妳真抖嚇到惹勒 握抖好緊喔...
妳說今天ㄑ找妳乾姐ㄉ時候~妳跟妳乾姐悄悄話抖時候 說惹我們男生最想知道抖事情~老實說 妳們再說悄悄話抖時候 我根本沒有聽見~~妳說我們男生最想隻道的~~我只能說 到底是啥呀?? 難道該不會是OOXX呀.....(我在亂想但是不隻倒是不是我想ㄉ 萬一是那我想問 寶貝妳怎麼會問妳乾姐那件事情呀?)
我說過惹~~只要寶貝妳想要抖 妳可以跟我說呀~~我不是有跟妳說過 我會量力而為呀 我也不是說 寶貝妳想要抖 我都會買給妳呀~萬一太貴抖東西 我怎咪買呀@@!寶貝妳說對吧@.@
至於我安靜跟多話 老實說~我還是會害羞啦...不知道為啥會這樣...但是 說真ㄉ 寶貝呀~~我會慢慢去插話ㄉ....
最後..我又要罵我自己是ㄍ大白痴跟大笨蛋惹~~
我不是故意抖~~其實我明白 妳叫妳同學先走ㄉ意思 可是我怎會這樣勒~~我也快要被我自己氣死惹~~~寶貝呀~~妳放心 只要我們每次出去玩 我一定都會陪伴妳回家抖~~到時候妳自然就會明白惹...
至於拍貼抖時候~~其實我們拍也是可以抖...可能是因為 妳同學在鬧 拍不好吧...不過 我們還是得要慢慢習慣唷@!@ 嘻嘻
給我最深愛ㄉ寶貝....
我 貝
永 寶
遠 唷
會 妳

恩麻~~~~

版主回應
寶貝呀..其實..
我只想寶貝能積極一點..主動一點> <
可能是我自己要的太多>.<..
我好怕說惹讓你覺得我是很輕浮的女生..
但是有一點我要說明..
我會有這些&quot想要&quot..是只有對寶貝你的&quot慾望&quot
因為對象是你..所以我想要有進一步的互動..
我相信寶貝知道到哪條界線要停..
但是..因為寶貝久久放假..
我們久久出門..
我要的其實好多好多>o<..
其實我好想主動..但我..
1.怕寶貝嚇到..尷尬..
2.怕被你覺得我隨便= =

寶貝..我錯惹..我應該只有我們兩個人..
下次不會在犯相同的錯惹><
因為我知道..寶貝的意思惹..
我想呀~下次出門拍一張..甜蜜一點的拔@o@
這次..寶貝..換你主動好嗎>&quot<
不想在親錯惹@@&quot <丟臉死惹~&quot~>
2007-03-20 22:05:25
糖糖 ˋ 2007-03-17 23:02:38

我只是愛睏而已 ˊˋ&quot

太早起來了,我有不爽  哼哼

踹我那下,可是人家真的是再看那個男的餒。

誤會我還踢我 ˋˊ&quot

版主回應
是嗎= =..

怎麼我只看到妳在偷看捏> <

我想說...或許我出門行程沒排好..

不知逛哪..讓妳跟我出門不HIGH>.<

真sor..@@
2007-03-20 21:5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