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0:32:45嚥氣 厭棄

關於邀請大班的相關事宜

跟大家說一個不幸的消息

我昨晚大約8點15分到蘇佬拜訪
我到時 店裡還沒開張,那時店裡坐著小茹 小小玉 小義大利 跟 鐵牛
我說明來意之後
鐵牛 表示大班 還在 廚房準備食物
請我等一會 大約半各小時
我說好阿 沒有問題 請大班慢慢來
於是 我就跟大家開始看金色摩天輪(順便聊劇情QQ)
大約半各小時之後
鐵牛 忽然表示 大班有跟他說起這事 不過大班表示 最近真的有點累
沒有辦法接受我們的訪談
於是 我就跟鐵牛說 好 沒關係 大班的身體重要 等有機會還是麻煩他們
接著 鐵牛就開始問起 我的狀況
問問我還是不是學生阿 還有家裡狀況
大約聊了一會兒 他就表示 要到樓上去洗澡嚕

然後 我就跟其他人
一直坐著看 金色摩天輪到9點半 (金色結束)
厚來 小茹 叫小義大利 還有小小玉"開火"(命令的語氣:都做完了 是不會開火喔)
我覺得 人家要開始正式營業了 於是 就只好告辭
於是 我就跟露媽表示 希望他跟大班說一聲 沒有等大班忙完 就先走了
他們要營業不好意思繼續打擾
然後 我就回家嚕
回家的路上 真的還沒難過的
我想想原因

鐵牛 問我的背景 或許有可能對我還有所遲疑
也有可能是閒話 我不清楚
不過 我覺得 至少還有幾點 必須 再跟大家討論 改進
我們下禮拜二 看要不要討論一下我想到的這些部份
一、如何明確地跟對方說明我們研究的用意,並且為什麼要做這個研究
(我覺得 我星期一說的不太好)
二、我覺得 我說的不溜的原因 在於
我心裡有些許疙瘩 因為 我怕 大班會認為我們只是因為 要做研究 才去他們店裡
可是 我想 心情也絕非只是如此
這各部份 請大家互相提供一下意見

上一篇:台中聚會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