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0:24:07嚥氣 厭棄

蘇佬0825小P(2)

接著 珍姐醉了 開始幫我們算命 我說 她算得很準@@~
沒有把我BF帶去真是可惜 呵呵^^~


想法
(一) 我們今天讀書會所討論到,T的粗淺定義,也討論到其實TP或哥弟也是有各種狀況的
而我的想法則是,其實不管怎樣的定義方式,其實都只能算是粗淺的,因為這真的是無
法定義的,今天珍姐就是最好的例子,他自己的性別認同是一個T,可是我ㄧ開始會以為
她其實是一個海婆,因為個人生活型式與遭遇的的不同,很容易會出現相當複雜而無法
加以定義的狀況,其實我覺得,像是這樣硬要加以定義,其實是很累贅的。

可是珍姊還是確認自己是一個T,我想這也是因為晚近相關論述興起的影響吧

(二)關於珍姐提到她妹妹的事情,因為他妹妹與其伴侶共同買房子,我不禁有點擔心
這種情景好像很容易出現繼承權的問題,也剛好可以作為老T搬家論文的印證。公民權
又再一次成為我們關注的焦點。


另外 今天我特別觀察小如姐 發現像彥慶所說的那種不以為然的表情 好像常常出現
但是並不一定是他沒有辦法認同 我的感覺比較像是 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所做出的表情
有時候出現的感覺是 一種 慣性面對一切事情的表情感覺次數頻繁到不像是全部都為不認同的表情

以上是小弟粗淺的田野筆記以及想法

還有 今天彥慶將田野對象用假名方式處理
希望大家也能夠參照這樣的方式以臻保護田野對象

^^~大家好眠~喵~

上一篇:蘇佬0825小P(1)

下一篇:蘇佬0825Jo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