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0:18:39嚥氣 厭棄

蘇佬0817大比

這是一次很歡樂的同志吧經驗
這是我第一次去Gay bar,也是我第一次去卡拉OK吧

當我們吃完晚餐移師到水調歌頭時,若不是小詹停車下來

若不是小綠說到了,我根本就沒發現我們已經到了,因為

門口看起來就像是一家剛倒不久的小吃店,不甚寬敞的空

間,給我的感覺也像是一間多了許多彩色燈飾和鏡子的幽

暗卡拉OK小吃店。

雖然一開始的過多客套以及被當成踢的感覺讓我很不習慣

可是他們那一家子和那幾個公關的可愛又親切,讓我把一

個月份量的話用比平常大上幾倍的音量,在一個晚上講完。


而關於他們和我們談話/互動的方式,究竟這只是一種吧裡

公關的常態,或是他們個性使然我不知道。但是那樣的親

切,好像隨時都可以找他們泡茶聊天剝花生米似的

期間有件我覺得有趣的事,就是阿勝在我們已經待到離開

前一個小時,突然小心翼翼地問我是不是圈內人,我回答是

他就俏皮的說:「唉呀...(什麼我忘了)..那我還一直維持

男子氣概的樣子」

嗯...目前想到就這些 那就先這樣吧

上一篇:蘇佬0817小P

下一篇:蘇佬0817小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