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9 21:48:14Amduscias_堯

新年快樂(遲)

新年快樂︿︿"

(會不會太遲了)

沒有辦法= 3=

太冷懶的開電腦,

那就來小打一下最近的生活唄!

挑染了一頭紫髮(?)

雖說染紫,

但現在頭髮顏色還是"粉紅"(!?)

要再多洗幾次會變紫,

噢!

恕我就不放照片了,

拾陸夜,

還是不要看唄!

我現在真的很像BL,

我出門同學都壹直笑我粉紅頭,

同學A:『呀! 粉紅頭,好娘。』

同學甲:『對阿,不知道誰說會變紫色的?』

重點是粉紅色洗不掉,

什麼情形,

難不成要娘到剪掉頭髮,

好!

我娘,

(有點認同)

但我可沒有BL傾向,

(非常認同)

再笑,

再笑阿!

再笑我就...




我就...




不怎麼樣= =




還有阿還有,

今年紅包嚴重縮水,

去年的一半都不到,

少少的9000,

這、

叫我堯同學如何敗家阿!

買個靴子就花了1/3了吧!

我還要買很多東西咧!

囧rz、



這幾天也是在家宅很多天,

看看電視,

吃吃零食,

宅爆了!

快快快!

開學阿、

讓我出去透透氣,

讓阿宅重見天日。

上一篇:長江柒號、

下一篇:明天就開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