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0:06:43Amduscias_堯

望不了、

今天偶然跟朋友在線上聊起來、

不知不覺還是回到妳身上,



堯: 16夜
小八 笨: 嗯?
堯: 我想問你噢
小八 笨: 說吧~0.0
小八 笨: 我要看粉紅頭髮ˋˇˊ
堯: 那個..
堯: 不行啦=口=
小八 笨: QQ
小八 笨: 我要看我要看啦
堯: 欸 那個..
堯: 很難啟齒= =+
小八 笨: 怎了?
小八 笨: 說說看~0.0
堯: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重要
堯: 算了 不要講好了
堯: 反正不關我的事了
小八 笨: - -
小八 笨: 快說ˋˊ
堯: 沒事啦
堯: 想說問問筱媛還有沒有在玩而已
小八 笨: 0.0
小八 笨: 不知道~(聳肩
小八 笨: 我根本不認識他阿- -
堯: 部認識= =?
堯: 唉唷 算了
堯: 過這麼久 我在想什麼 蠢男人=.=
小八 笨: 噗
小八 笨: 燁乖
堯: 我真的是很傻= =
小八 笨: ...
小八 笨: 還是望不掉?
堯: = =
堯: 或許吧
堯: 至今還沒有女生對我這麼好:D
小八 笨: 噗
小八 笨: 你這小鬼: = =
堯: 算了 當我傻吧
小八 笨: 噗
小八 笨: 別降
堯: = =?
小八 笨: 幹嘛說自己傻
小八 笨: ˋˇˊ
堯: 事情過很久了
堯: 我現在想起來 眼框都還會泛紅
堯: 這不是傻是什麼
小八 笨: ....
小八 笨: 阿燁
小八 笨: 這種事情 我沒辦法幫你QQ
小八 笨: 你得自己想開
堯: 我知道 有些事情是自己要走出來的..
小八 笨: 嗯...
小八 笨: QQ
小八 笨: 燁加油ˋˇˊ
小八 笨: 把妹佳由ˋˇˊ
小八 笨: 需要我介紹的話儘管說~AwA


妳給的愛、
 



      怎麼不回收?




            怎麼不與我斷絕壹切?

                      


                      為什麼還要給我一絲奢望?


原來, 

多情人,

總悲傷到最終。

上一篇:依然、

下一篇:北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