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28:00Amduscias_堯

想妳愛妳、

想你愛你

作詞:吳信璋 

作曲:ㄚ滾

從來都不知道愛情多美好,
 
直到我遇見你,

是你讓我知道。

和你在一起,

什麼都不重要。 

在我心裡,

你就是我每分每秒。

曾看過你煩惱、

也見過你發飆、 

你心情糟,

我就會睡不著。

想看到你快樂、 

想見到你微笑、
 
但願我們的愛,

永遠不會減少。

因為想你,

我才明瞭戀愛的味道。
 
所有一切都已不重要, 

有你在就好。

因為愛你,

我才知道甜蜜的記號。 

所以回憶我不用再找,

只有在心裡聽到、

我只希望成為,

你最溫柔的依靠。 

因為愛你想你,

在你的心裡來尋找。
ha,

不知道妳是否對這邊有些印象?

還是已經忘記了?

沒關係、

我早就習慣一個人看著一樣的情景,

追憶過去,

這才是傻子應該做的事情。

我、

還是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