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32:00Amduscias_堯

段考結束、

今天是段考第3天,

英文跟歷史,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我的弱項吧?

對,

討厭的英文,

不管出的多簡單。

本王子就是不會啦!

不會不會,

聽柯屁說:『林學堯,你數學好像考不錯。』

心想,

廢話、

背答案背了30分,

沒有高分,

本王子下召退位。

英文第3節課成績就出來了、

31分。

每次都是這些鳥分數、

不爽。

可是段考都只有半天,

很開心。

下午,

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就陪阿德他們去西門,

路上就看到大中至正。

我笑了,

是新黨選舉的總部吧(?)

HAHA。

陪阿德去剪頭毛,

理髮師人還不錯。

聊到很多東西,

有笑到=)

(阿德你剪頭髮之後好可愛阿XD)






在西門晃了超過6小時,

走到腳都要斷掉了。

很久沒有這種陪人逛街的感覺了,

伯儀3點多也來西門了。

(看漫畫看很久喔?)

今天西門町正妹好多,

是因為段考+寒假開始的緣故吧。

跟一些正妹有對到眼。(羞)

4點多,

阿德、奕廷、公公走了。





剩下我跟伯儀,

很開心、

並沒有因為很久沒一起出去而疏遠了感情。

哈哈,

兩個亂看妹的渾蛋、

去萬連玩電動。

搞屁,

看到喜歡就去追阿。

什麼要遇到第2、3次有感覺在衝。




我就說吧!

我沒有女朋友以後,

眼睛很銳、

遠方的正妹我都看的見。




6點多,

我們在台北車站對面等車,

前面有2個幼德高中的,

(我也是回家跟我媽講才知道是哪所高中的)

有一個,

有一種特殊的氣質。

不知道怎麼講,

我抗拒不了(?)

她好像也有注意到我。

也是往我跟伯儀這裡看。

突然,

風很大、

我用手遮住流海。

(怕頭髮亂)

要往後走的時候,

撞到路人。

很糗、

她們好像看到。

也笑了,

而且動作也很大。

----------------尷尬----------------

最後我還是沒去要電話,

虧我一直罵伯儀。

要衝不衝,

我也是只敢看的這種人阿(揍+踹)





我原本也要搭公車回家。

但是腳太酸了,

我還是決定搭捷運XD

但是還是陪伯儀等到車才回家。

有感而發打了此文。



  By 肚子十分飢餓的王子







上一篇:完了、

下一篇:結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