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23:24:25Amduscias_堯

這該死的抽獎、

算是補打之前的吧!

去年12/28

那天學校最後1天上課、

惠珍:『今年最後一次上課,我們來抽年終獎品。』

獎品竟然是3包米、

各位,

你沒看錯,

是米、

還是有牌子的。

溫泉米、

我囧,

我死都不要抽到這個。

班長:『好~第一個幸運兒,粉紅色這包好像最好吃。』

班長:『陳俊陽。』

心想,

雖然少了一包,

但還是有點不安心。

有種會被抽到的感覺、

班長:『再來、樂宜宣。』

爽啦!

剩下一包絕對不會是我了。

班長:『最後一個幸運兒、林學堯。』

我囧,

為什麼。

全班38個人,

我中了那38分之3的機率。

為什麼選擇題2選1我都會猜錯、

囧,

名子報出的瞬間,

我彷佛看到大家的狂笑、

一股莫名的壓力、

大家都笑了、

還是狂笑。

而我也只是尷尬的笑、

傻笑。

阿靠!

不要阿、

好丟臉。

還是綠色的,

我明明是泛藍的。

去年度最蠢事之ㄧ(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