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2:21:27Amduscias_堯

朋友、

自從上高中,

今天才發現什麼才叫做真正的好朋友,

早上6:50幾分(其實我也忘了)

我接了今天第一通電話,

是褚文傑打來的,

電話那頭:『喂,林學堯、你今天有要來學校嗎?』

我:『不然要去哪?幹麻阿?』

褚文傑:『沒有阿、想說叫你不要再玩了。要學測了耶!』

我:『我。。我是一直再玩阿。』

褚文傑:『沒有啦,就想說打給你。叫你要來學校而已,離學測沒剩幾天了,你在不念來不及了。』

我:『....』

我:『好啦、我會去啦。』

褚文傑:『你現在在哪?不要再翹課了。』

我:『火車站。』

褚文傑:『好啦,沒事了。掰~』

我:『掰。』

haha,

重來不相信還會有人關心我這種墮落學生,

這是我今天以前的想法,

上課睡覺、

放學去玩,

直到我接到這通電話,

我才發現、

摁,

抱歉,

讓你擔心了。

好朋友、

很謝謝,

好像每次都是你在提醒我。



上一篇:我真的對自己很好、

下一篇: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