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2:45:15Amduscias_堯

今天照常一樣、

上課白爛、

抓抓頭、

看看隔壁、

聊聊天、

搞搞笑,

一天又過去了,

話說剩52天了!

林學堯,

醒醒阿!

唉~

一點都不像高3生阿!

什麼時候才能正經點呢?

非要等到學測嗎?

雖然不想,

卻又想維持現狀、

唸書很煩、

學校很煩、

家人很煩、

考卷很煩、

上課很煩、

段考很煩、

感情問題更煩、

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煩,

為什麼一切事情都讓我如此煩躁。

我以為,

妳不在我也能過的很好、

我卻笑著對朋友說:『我沒事了。』

而我再大家面前卻又裝做沒有事情一樣,

其實假裝常常跟現實相背棄,

一個人能堅強到何時?

我不知道,

只能用笑容隱藏我的難受,

我的未來在哪?

我也不知道,

也找不到。

我的下一站又是何處?

我更不知道,

也不想明白,

就讓我繼續沉淪、

墮落吧、





           優雅→墮落小王子筆、

上一篇:11/27

下一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