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23:48:50Amduscias_堯

其實有點帥、

今天是怎樣,

一堆人說我頭大是怎樣,

本王子只是頭髮多了點、

同學說就算了、

學弟妹說也算了、

連。。。

我父母、

我姐妹也這樣。

哭哭了!

哪有很大啦!

頭髮多而已、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

真是太帥了、

越來越愛自己(?)

聽說這個叫做自愛,

老師也說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嘛!

所以8堂課照2堂鏡子沒有什麼,

對!

絕對沒什麼,

只是照了整2堂課而已- -

還好啦,

2堂而已、

沒有什麼,

成績也是、

沒有什麼。。。

(迷:這有什麼吧-口-)

班上那些人、

別在誘惑我了,

福利社一開就變成這樣,

餅乾阿!

我會克制不了、

(快被餅乾人格佔據了)

拜託,

別在我面前吃了!

本王子屬於易胖體質xD

耶!

最近真的是在向優雅小王子邁進耶,

說話越來越文雅了,

噢!

我是個紳士,

真的很難想像考完後學鋼琴會是什麼樣子ˊˇˋ

別說我自戀,

我並不這麼覺得、

雖然大家都這麼說。

隨你們便啦!

本王子開心就好。


            邁向優雅的小王子筆、

上一篇:段考、

下一篇:我真的對自己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