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7 21:26:36小病毒

埃及行-Super Jet你到底在哪裡?

擺脫了死要錢卻不要臉的埃及男後,
繼續憑著我們堅毅的雙腳, 和萬里尋母的精神,
絕對要叫Super Jet死出來,

在這裡我一定要給”Rough Guide”和”地球の步き方”起立鼓掌加手腳的四根大拇指,
這兩本書的確幫我們找到Super Jet票亭,
但很不幸, 它搬家了,
票亭旁的埃及人很好心的要帶我們去找新車站,
如果我沒誤會他的蚯蚓意思的話,

不過我怕他跟我要小費, 便拒絕了他,
反正Hurghada大馬路就這麼一條,
我就不信你Super Jet還能躲到哪裡去!!

這條大馬路上有間Thomas Cook,
我請Thomas Cook的人指出Super Jet在地圖上的位置,
但他說他不知道公車站確切地點,
只說應該是繼續往下走,
好, 走就走!
事實上不找到公車站, 我們就回不了開羅啦!
其實買票這事掮客也能幫你辦,
可是不知為何, 我就是不相信他們,
這跟省錢沒關係, 因為埃及物價低, 再省也省不了幾十塊

就這麼再走了幾百公尺,
走到天都已經黑了, 再往下, 路的兩邊已無商店街,
只剩微弱的幾戶燈光,
若是過了這幾戶, 那馬路兩旁就真的只剩空曠沙漠了,
此時我妹認為, 天色已暗, 前方不像有巴士站的樣子,
因而提出放棄尋找的主張,
開玩笑! 我是屬於不到黃河心不死的人,
況且從我小時候我媽就老說我愛打破沙鍋問到底,
因此我早就打定主意, 這SuperJet就算在天涯海角我也要叫它死出來,

好啦! 算我愛逞強,
要是只有我一個人, 我一定當下放棄,
不過今天再怎麼樣都有我妹跟我一起,
有人陪我, 當然不怕囉!
嘿嘿! 皇天不負苦心人, 幸好我們沒放棄,
SuperJet果然隱身在那微弱的燈光中,

所以囉! 想在Hurghada搭乘SuperJet的背包客仔細聽了,
你得先找到Hurghada那唯一的一條筆直的大馬路,
一定要筆直喔! 而且要是大馬路喔!
往沙漠的那端走去就對了!
它跟Thomas Cook在馬路的同一邊, 但相距至少三百公尺遠,
回開羅的車資一人57埃鎊, 車程約6 小時,
開羅的終點站是Egyptian Antique Museum前的一個什麼鬼廣場,
Tarhir Square(我肯定有拼錯,但絕對是T開頭R結尾的字不會有問題, 嗯!)
好啦! 希望這資訊對想去的人有用囉!

圖片: 再來一張紅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