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8:13:02小病毒

埃及行-紅海resort之奇人一號

這奇人一號是我們在紅海的旅館裡, 幫人提行李的埃及人,
在櫃檯確定要住下後, 奇人一號就拎起行李往房間走去,
由於我們兩咖都是行李箱,
這奇人一號走沒幾步路就嫌累, 居然給我用拖的,
要賺我們小費也不曉得裝一下,
想省力氣用拖的, 那我自己不會拖啊!

要小費時是還好, 沒有把手伸出來, 就是站在一旁等,
誇張的是, 我給50 p, 他居然給我裝一臉錯愕,
沒錯, 那表情像是說” 50 p, 你當老子是乞丐啊!”

這時候就告訴大家英文有多重要了,
奇人一號不會講英文, 沒得吵, 活該!
反正我也裝傻, 一付你拿了錢還站在這幹嘛的樣子,
他也只好悻悻然離開囉!

總而言之50 p好用的不得了,
去埃及的人記得多換一些,
尤其是要自助的人,
雖然我極力不建議大家自助遊埃及啦!

圖片就是埃及的50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