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1 19:10:27小病毒

埃及行-殺! 殺! 殺! 殺你個埃及人片甲不留!!

我們鎖定的這旅館根據書上說, 有很多俄羅斯家庭來度假,
因此成為我們的首要選擇,
書上還說一泊兩食每人要價40美金,
而且是三星級hotel,
很抱歉這旅館我無法將其名稱報馬給大家知,
因為住這雖沒啥不好, 但也不值得留戀,
所以它的名字我真記不得了,
加上旅遊書我早在回來的第二天就還給圖書館,
可見埃及多不值得我回味了吧!

言歸正傳!
下了巴士後, 原本欲搭taxi前往hotel
無奈車資殺不下來, 我不知是紅海價格硬, 還是旅館算高檔,
總之最後用走路的方法找到它

hotel外觀看起來還行, 大概是低兩檔的墾丁凱薩吧!
櫃檯不像埃及人, 反而比較像其他的非洲人(埃及也在非洲喔!)
問他雙人房多少錢, 他反問我要不要包早餐,
奇怪, 書上只有說含兩餐的錢啊?
好! 那只要房間多少錢?
50 美金! 看.................錯了吧?
管他ㄌㄟ! 先看房間再講,

房間是還算乾淨, 50美金又不是出不起, 不過再去凹凹看!
回櫃檯後我先問他含早餐是多少錢
忘了他說多少, 我嫌貴, 他還怪我本來不是只要房間就好了嗎,
最後還是我妹狠, 一次就把他講到書上的價錢,
旅館櫃檯還愛假ㄍㄟ細姨, 在那邊跟我們裝為難, 我真快吐了,
反正最後就是含兩餐四十美金啦!
大家放心, 好殺得很!

講到這裡我就不得不誇獎一下埃及的旅館業者,
他們的確秉持”某種程度”的誠信在做生意,
雖然他們在一開始會亂抬價錢,
但大家講定之後, 雖然無憑無據, 他們可是不會耍賴的,
這點我要給他們拍拍手,

像在台灣要有餐券才有飯吃, 這間旅館只要報房號即可,
雖然我們的兩餐是凹來的, 但check out時就是40美金一毛不差,
另外就是我前面提過的Berlin Hotel,
付了訂金沒收據他也記得你

說個題外話,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好多人都盛讚埃及果汁好喝,
本來我也打算要來品嘗品嘗,
一旦真正來到埃及, 看到水果攤四週的環境,
我想我腸胃的作息一向正常, 從未有祕結的困擾,
這埃及路邊果汁喝下去, 恐怕只會凶多吉少,
沒想到在這紅海飯店能吃到新鮮柳橙, 真是甜到咂嘴,
當下吃了好多個,
還有埃及黃瓜和番茄, 也都很甜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