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02:11:28蜥蜴

IT'S OVER

我的心....
缺水中....

我和我親姊一樣..
在感情上都坎坷吧...
只是我..
會更勇敢地面對我最真實的感受..
愛就是愛...
被說呆說笨都沒關係..
就算沒有好的結果也沒關係..
因為那段彼此付出的心意都是真誠的..
因為我確確實實地努力過了..
所以沒有任何怨言,沒有後悔...
傷心,遺憾是一定會有的..因為我無比重視..

但...

在漫長的歷史中...
人和人之間,不就是不斷地交會和分開...
什麼是放不下的....
如果不將手裡的茶杯倒空,我又怎麼去獲得新的感動
就讓那些成為我不斷向前走的能量吧
而且,就像我當初刺青的理由一樣..
不是還有我自己..陪著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