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1:21:45laverock*

笑笑 ※ 點名  囧(((遲到很久對不起ˊˇˋ

﹝1)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ㄜ= =我也想ˇ

(2)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同上

(3)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看沒  囧(((智商低

(4)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你是哪位???

(5)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ˇ=每ㄍ都是答應你= = 

(6)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老兄  說說你哪位= =? 

(7)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恩盡量 

(8)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ˇ=說我小時候咪? 

(9)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你到底是誰= =?

(10)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我沒那ㄇ偉大ˇ

(11)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你要一起喔= =?

(12)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願不願意你都看ㄉ到拔@@"

(13)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OS:笑笑會缺氧

(14)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恩=ˇ=

(15)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恩= =

(16)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A :  你好辛苦 = =陪那ㄇ多人

(17)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你好厲害啥都會= =

(18)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 =你高興就好ˇ

(19)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恩=ˇ=


(20)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這不是ROㄉ。。。。

(21)最後 // 填完的感覺如何?

 A :  請說出你斗大名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辣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邪笑 )

------------

啥ㄇ鬼= =↑感覺好恐怖= =
笑笑 × 羊 2007-09-10 02:34:49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