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2:50:16小狗

篮球和书

随着时间增长

篮球在我心中的地位也不断增长

现在是越来越难割舍

明天要月考

今天刚好又球打的我想自杀

使得心理挂念着篮球

恩...不过最後我还是照以往的惯例

把篮球放下了

毕竟篮球只是我的兴趣 他不是我的职业

而读书却是影响我一生的转折点

我要把明天的试考好

因为篮球已经退步了不少

要补回来!!

我长想着四伯常说得一句话:

「放下不等於放弃!」

应该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好好考,考完再好好打! 为明天的考试+油!!

同时也帮台湾朋友加加油!

听说你们的大考就在这周

祝大家都有个好成绩!

上一篇:发烧发烧<变成章鱼

下一篇:我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