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3:44:16小狗

小付birthday

上礼拜6

小付提早1天过生日

嘿嘿~那天还真热闹阿

我们十几个人聚在茶馆

刚开始先狂消东西 消大概20分钟

他们就开始打牌= =!!!围两桌

结果剩我和阿昌在旁边

我和昌在旁边玩他的手机和PSP

PSP没有游戏只有歌 Orz

所以我只好继续开吃......

吃了一个小时.......他们打牌打累了 看我还再吃= =

有人问我是不是台湾缺粮食来大陆吃阿 哈哈~

之後呢!开始要吃蛋糕啦....

同学生日吃蛋糕....其实是用脸吃的..

刚切完我这块 我就开始狂啃 因为我知道等等就没得吃了= =

我第一块还没吃完就被砸了.....

结果我们大家才唱完生日快乐歌就去厕所了= =!!

蛋糕很黏 衣服上都是 第一次砸蛋糕...不是很好玩

还是吃蛋糕好啦~

最後大家还一起去k球 之後呢就散会啦~

那天大家都很开心 再次希望小付生日快乐! ya~

上一篇:这周的我们

下一篇:四川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