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12:18:22小狗

寒假橫店出遊事

.....先聲明 我又重打了一篇
剛剛不小心按到....全沒了!!!
這是我第2次去橫店啦!!
因為第一天到的時候就3點了
他們5點就要休息了,天黑了什麼就都看不到了
然後第2天我們12點就吃飽到那
我們去玩的是秦皇宮,他那邊有很多宮殿
太多了,只好先玩1個囉
在這要跟大家說一下唷
橫店呢,又有另一個稱號:影視城
因為他這些宮殿是專門給人拍片用的
而真正的呢應該是在北京的紫禁城裡啦!!
這次來呀!最可惜的事..
1.沒看到明星(聽我同學說他看到李連杰過)
2.地板有很多拍片用的道具.....沒收..很髒
另外呀!!!大家看這個老頭
我跟你説,你要是第一次來大陸呀
最好是花個50RMB請個導遊,不然你會被虧死唷!!
他這鼓旁邊寫了個很小的[10元6下]
他呀只要一有新人潮來,他就開始打鼓
讓新來的人以為免費可以打鼓,然後上去打
哇.......東巄巄,西巄巄,南巄巄,北巄巄
很好巄完,哭死妳
我們上來的時候呀!!我们就看到一個人
很高興的去打鼓...東西南北敲完之後
他才看到[10元6下]...
然後他馬上大叫!!![阿呀!!我剛剛打了好多下呀~]
呵呵~~~之後還有看一些好笑的古裝劇,還有吊鋼絲ㄋ!
恩~中國的風景!真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