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18:40:00*楽 ☺Is// 瑜 ::

★〞【楚兒幫忙】吸血鬼的公主。







「你,不要靠過來。」


手邊能丟的東西她都扔過去了,恐懼還是不斷地埋沒內心,害怕的逐漸往後退,大大的水眸緊盯著眼前的『人』。


「親愛的寶貝,妳怎麼能對自己的親親老公說這種話呢?」看來他調教地不好哪。

他伸出手抹去嘴邊的鮮紅,那是她甜美的血,也是他最渴望的食物。

踏出腳步走向她,臉上自信的笑容,很冷、很燦爛。

當然,他每走一步,她就退一步,這讓他非常不高興。


「不要、不要……我求求你,放過我好不好?」她還是緊盯著他,就怕他突然撲上來。

            
她伸手撫上脖子上的鮮血,想要堵住他渴望的眼神。


「放過妳?」他眸光一閃,語氣轉為陰冷。

       
「妳本來就是我的,有什麼資格要我放過妳?」俊美的臉上出現非常不悅的表情,宛如地獄來的撒旦。


「我、我才不是你的……」她無辜的開口。


但她一定沒想到,這短短的一句話,竟然換來這麼大的代價。


「妳再說一次試試看!」他撲上去,手掌憤怒地捏著她的肩,重重地,背撞上牆壁。


他氣的五官扭曲成一團,一附要把她吞下去的模樣,尖尖的獠牙更是咬破了自己的嘴唇。

     
他的鮮血一滴滴墬落到她的臉頰上。「嗚……對、對不起……」她好痛好痛哦!

       
驀然地,他像發了瘋似的大笑了起來,笑聲不像愉悅,反而比較像嘲笑。


「這樣才乖嘛。」他伸出食指撩起她的下顎,滿意的看著她。


「嗚、嗚……」她輕吐出聲音,音量小到根本聽不到,但,他還是聽到了。


「寶貝老婆,我說了,我不會放妳走的。」他輕笑道,他沾滿鮮血的唇落在她唇上留下一記啄吻。


她想擦掉這個吻,可是連舉起手的力氣都沒,只能隨著唇上的鮮血味侵蝕自己。


「想離開我,是不可能的。我要妳永永遠遠待在我身邊。」他緩緩的抱住她,低下頭停在她的頸邊。


「我堂堂一個吸血鬼伯爵竟然會愛上妳這個擁有甜美鮮血的人類……」算他栽了。


他張開嘴,獠牙深深的刺入她白嫩纖細的脖子,鮮紅的液體瞬間湧了出來,也讓她疼的驚呼一聲。


「呃、唔啊……」她痛的呻吟,他卻忘我的繼續吸食她甜美的鮮血。


等到她覺得已經過了半世紀,他才依依不捨地離開她頸間,可此時的她早已失去意識昏了過去。

「妳一輩子都修想離開我……」他貪婪的舌頭舔掉嘴邊的鮮血,手輕撫著她美麗的臉龐。


    這他渴望多久的人兒啊……他終於得到她了。   


         
「我會好好珍惜妳的……」他橫抱起她,黑色的羽翼從背後伸展出來。


            

                 












上一篇:★〞雨天的榕樹

楚妞 , 2007-04-20 19:48:07

我沒幫很多啦ˊˇˋ

還是瑜妳會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