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1 20:42:41墨容

很榮幸成為你的貴人

"老師,跟您談完之後真的茅塞頓開,之前一直在繞圈圈,好像您突然這樣輕輕一撥,就終止了我的無盡迴旋,可以看到方向繼續向前了......"

"謝謝老師為我提供的履歷修改建議,那之後投遞了幾間公司都獲得了面試的機會,而我也終於如願進了我想要進的公司......"

"謝謝老師當我的充電站,老師推薦的書,開始閱讀了,老師真的是很會推薦餒,很適合我......"

"老師,忍不住想跟您分享一個好消息,上次的工作已經結束。在依照老師履歷修改及專注尋找職缺的建議後,幸運得到位OO公司的面試機會並且順利錄取,將於下週報到上工......總而言之,還是要再次感謝老師您的幫助,成為我的貴人!"

"很神奇,在跟老師諮詢後,我原來還在遲疑著要不要轉職的心終於下了決定,老師真的很厲害,給我的建議很實用,讓我重新找到了一個更能展現所長的職務,覺得自己的人生好像遇到了老師就要變得不一樣......"

做為一個職涯顧問,最開心的就是聽到我的個案們一個一個的從當初來找我時的迷惘,到諮詢之後撥雲見日的離開,再到終於成功的找到了方向,最後勇敢且漂亮地奪冠這樣的成長路徑,記得之前在看"一路玩到掛"這部電影時,對於裡面的台詞有很深的印象:"每一個上天堂的人都會在天堂的門口被問到:你是否在生命終結前,找到了自己的喜悅?是否也為他人帶來了喜悅",我常拿這樣的話問自己,我認為,做著能助人的工作,就是一個為自己找到喜悅,同時也為他人帶來喜悅的工作,而他人的喜悅最終又能與我共享,算是一份加倍加量的喜悅。

我一直很感謝,老天賜予我智慧與能量,讓我有能力去助人,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的人,能讓我有機會對他說:"很榮幸成為你的貴人"

************************************************************

線上線上,開放線上諮詢嘍~只到十月底,錯過等明年

如果有職涯、履歷或面試問題想要一對一諮詢,歡迎利用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的免費資源。

掃QR CODE上網報名

 

或複製以下連結

https://tycp.career.com.tw/reserve.php?fbclid=IwAR0G_Q_i8mkriK-U_QSvdinhzMsv98ZqFg3n1fnoTo4Q7-L-tVmhcfl4qNs

(悄悄話) 2022-08-01 2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