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5 13:33:14墨容

凡打不倒你的,都將使你更加強大!

工作的過程中,總難免會遇到艱難險阻,遇到邁不過的坎時,你總希望能有人懂你,有人給你一些鼓勵與支持,但,環視周遭,可以適時對你伸出援手、給你溫暖的人未必會出現,這時,你怎麼辦?

曾經,我也遇到過一些即使閃得夠遠,卻仍然會被別人視為眼中釘、去之而後快的狀況,那些強加於身的評價雖不至於打趴我,卻還是一種干擾,"如果躲不過,那就直面他吧!"一個轉念,我對自己和那些一個接一個來的打擊與考驗說:"來吧!你!我就看看最壞能到怎樣?"很奇妙的是,當轉念這麼一想,所有的恐懼都變成了勇氣,你原來預期很糟的事,反而像阿甘手裡那盒巧克力,你想嘗嘗究竟是什麼味道。

"那些打不倒你的,必使你壯大"---最近,老是從一些追的戲劇中看到這句話,就像是玩遊戲、闖關打怪一樣,你每攻克一個難關,就又強大了一些,然後,我總想,老天爺一定是知道我可以,才會為我安排這些情節,而又何其仁慈的會讓我適巧讀到一本書、看到一部劇、接觸某個人......然後把要告訴我的深義藏在裡面。

下次,當你遇到難關時,先別慌,也別煩惱,靜下心來想想,背對困難時你的無限想像擴大了難關的恐怖程度,那轉過身來吧!當你正面對他吶喊、叫陣,並且知道這是一個老天爺檢視過你可以做好的功課,祂還會有意無意的在其中給你一些明確的暗示,就勇敢上陣吧!因為~"凡打不倒你的,都將使你更加強大!"

桃園地區的朋友們,如果有職涯問題、履歷或面試問題想要一對一諮詢,歡迎利用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的免費資源。

掃QR CODE上網報名

 

或複製以下連結

https://tycp.career.com.tw/reserve.php?fbclid=IwAR0G_Q_i8mkriK-U_QSvdinhzMsv98ZqFg3n1fnoTo4Q7-L-tVmhcfl4qNs